慕墨泉

你是我的初心。
我会陪你,度过每一个十年。

关于马

K已经习惯了在骑马的途中某人理所当然的跳上来 更有甚时两个人同时跳向对方的马(然后惨烈地双双摔到地上) 或者更过分的用绳索套自己(当然这伤害也是互相的)大黄的马死了K就当作无事发生 轮到黑哥了:

K:这东西贵着呢!九刀呢!(黑哥的马已复活)


黑哥欠K九刀 黑哥表示有钱了就还


想起了某日的红线 想起了之前的种种


小傻子 你欠他的哪是九刀啊 你欠他的哪还用还啊


K:纯黑,鉴于刚才我把你弄掉线了我就不让你还那9.5刀了

黑:呸!我原来就没想过要还!

K:(失笑)你踏马还挺理直气壮!

黑:鉴于你把我弄掉线了,以后只要我的马死了你就得过来救

K:一次

黑:就这个事你他喵赔九万五千刀都不够!你给我救1w次马吧!

K:(笑)这就卖身了是么。


救马送K 纯黑限定 就是这么偏心


真甜 你们继续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