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墨泉

你是我的初心。
我会陪你,度过每一个十年。

马马马

黑:(理直气壮地跳上k的马)我要吃饭,你带着我吧

K:(笑)(突然飙演技)诶哟,不行太沉太沉,纯黑一上来我这个马就走不动了!诶!狂按手柄,走不动!纯黑太沉了我这个马走不动!

黑:(下马套K)

K:哎呀我艹(笑)

黑:我去和一炮一起走

K:大黄你快来啊 纯黑的手都要搂上一炮的腰了(真酸)

(众笑)

黑:(女声)我们是好姐妹~搂一下腰怎么了~


后面黑哥追着K的家暴日常(以及k看似避之不及实际都笑出花的乐在其中日常)是无法用语言表述清楚的 你们也太快(qing)乐(qu)了吧


惊觉他们的联机模式很有规律也很稳定 基本都是一对情侣一对(    )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