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墨泉

你是我的初心。
我会陪你,度过每一个十年。

7.31 K黑 七日杀高能记录

K进了游戏…
K:妈的我去你妹的你怎么在我这造了个厕所啊!
黑:哈哈哈哈哈你已经进来啦
K:妈的这厕所还特么是躺着造的!!
黑: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来你来这还有一个
K:我擦…
黑:哈哈哈哈哈哈我特意把你这个门拆了然后再造了一个
K:卧槽也就是说我锁不上门了,再见
黑:哈哈哈哈哈哈你别闹!我这是恶作剧性质的,和你那种报复性质的不一样
K:呵呵,就是团队毒瘤
黑:再说我给你安厕所是好心啊!你不上厕所么?我这是怕你憋坏了,这是为你着想…为队友着想
K:你自己别憋坏了就行了啊,自己安去
嗯…黑宝这个口改的,可以的,话说你自己私下玩居然还有心思给K造俩厕所…为啥啊???图啥啊???

K:待会儿咱挖矿去吧
黑:…虽然我刚才确实是这么想的但是你一说出来我就觉得你是在想什么阴谋呢
K:我能有什么阴谋啊
黑:谁知道啊!你想在我挖矿的时候干什么啊,啊?
K:我去…
要我说无非也就是从背后………安个地刺了_(:_」∠)_嗯我完全没想什么出格的事情

K:对,你们说他是不是特别小学生啊
黑:你才小学生
K:跟一个小学生做队友真累
黑:跟一个初中生做队友更累
K:他比小学生还小学生
黑:你比初中生还小学生
好好好,黑宝你还知道你在说什么么?

黑出门发现门口围了一堆栅栏
黑:我靠你这个小学生!你这个报复的行为实在是太小学生了!
K:我这是帮你拦一下僵尸,这样它们就进不来了(纯良语气)
你就是想圈养黑宝!!

K:评论区的说得对,我应该在你这放地刺
黑:呵呵…评论区的别让我看见你们…
K:哈哈~用不用我告诉你他叫什么啊
黑:…评论区的你们看到没有!你们给他拿主意他就这么卖了你们…你们还能给他出主意嘛!
K:哦对…还有地雷呢
黑:他这么卖你们…你们居然还给他出主意
K:你已经不知道该喷我还是该喷评论区了
黑:你们一起喷啊
评论区心里苦

黑:主要是你说僵尸会进来我才这么着的么
K:这不就逗你一下么
黑:呵呵
K:哥就逗你一下有什么好呵呵的
????总裁你这是何等的闲情逸致

K:像这种毒瘤,从来不管队友死活的
黑:谁跟你说的!我上面的墙都升成钢铁的了,钢…铁…锻钢…跟你说话我都忘了我要找什么了

黑:我还得给K做啊(大义凛然)
K:哎呦哎呦(嫌弃度max)
黑:像我这种…替队友着想的人(得意)

K:我能挖出来化石,就能还原成化石翼龙
黑:你的毒还没好么
K:或者镰刀盔
黑:所以说你的毒还没好么
辣鸡K依旧沉迷PG无法自拔

K:也就我了时刻都想着队友,不像纯黑,浪费资源
黑:吁~~略略略………
K:还制造噪音,影响游戏体验
黑:略略略………
黑宝你这么可爱是会被   的!!!

K:我都多长时间没玩了,这么长时间一直都是你在玩好嘛
黑:一直都是你在玩的好嘛
K:一直都是你在玩的好嘛
黑:一直都是你在玩好嘛
以上重复30遍
K:你看这个人多小学生
黑:K小学生
K:纯黑小学生
黑:K小学生
以上再次重复30遍
K:纯黑不如K
黑:K不如纯黑
以上请再次重复三十遍
K:K比纯黑强
黑:纯黑比K强
以上对不起请再次重复五遍
黑:纯黑比K强…得多
K:我去K就没有一个地方不比纯黑强
黑:K就是个小学生
K:纯黑要是说自己是第二小学生毒瘤…
黑:(抢着)K就是第一
K:纯黑是第一
大家一定懂了,接着重复吧,妈的作为记录我拒绝吃这种糖,拒绝…拒绝……无效………老老实实吃下去QwQ汪汪汪!!

黑:唉,只有我一个人在辛勤的造防御
K:诶,粮食种出来你别吃啊
黑:我有肉吃(得意)

K:一个完美的化粪池就做出来了
黑:化粪池?!你不是要种地嘛!
K:对啊,浇肥不得用粪嘛,反正都是为了喂你的,给你吃
黑:然而只有你吃哪种东西
喂食play敲盆敲碗

K:没有地刺不是纯黑学的么,我相信他能修好
黑:你个毒瘤
信任是你我之间最沉重的负担2333333

K:我主要是怕它挖地…
黑:怕我干嘛
K:我说僵尸呢!还真把自己当个僵尸啊
黑:嘿嘿嘿…
听说自我意识过剩是        的开端啊,啧啧啧

黑:待会再处理一下这个壁炉…
K:你还要护理(笑)
黑:处!理!
K的谜之空耳

K:你这怎么跟桑拿房似的
黑:桑拿房是什么鬼!完全不像好嘛
K:超级像
黑:完全不像
K:像的不能再像了,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黑:群众的眼睛是瞎(急刹)是,不瞎的,但是K的眼睛是瞎的,群众都没有说像桑拿房只有K说像

K:纯黑
黑:嗯…?
K:纯黑你来我这看看
黑:我去你这里挖这么深…诶!
差点掉进地刺坑
K:斜着跳斜着跳(宝宝轻松一跃)诶诶诶!!
黑:这不跳过来了
K:…啊这样也行…
黑:所以你让我来看什么…诶有铁矿!
宝宝刚刚兴冲冲地抡起大镐开始挖矿时背后传来了K凄厉的惨叫……
K:啊啊啊啊啊啊
黑:哈哈哈哈哈所以你让我过来是让我看你怎么死的么

黑宝说要买VR,怂恿K买一个
黑:你不是一直都走在时代的前列腺上么
K:你的脸才是前列腺
黑:你才是前列腺,啊对你知道前列腺什么么就瞎说
K:我不懂啊,你懂你来说
黑:我也不懂,你才懂你来说
K:你不是说的前列腺嘛
黑:我是听你说我才说的
K:不不不我说的是前列,时代的前列嘛

黑:我去就剩点辣汤了
K:喝啊,不喝还是人
黑:嘛,喝了也就是流点眼泪而已
K:反正也没开摄像头是吧
黑:对啊

黑:诶我刚才要干什么来着
K:喝辣椒汤啊

K:纯黑你这个沙发太脏了,吃完饭手油就往上蹭,你真脏
黑: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K:纯黑你真脏
黑:不予理睬
K:这就是新一代鬼屋,你看这冒出来一个咱们就打(开始打黑宝)
黑:为什么我在冒血…(回头看见一拳一拳打自己的K)
黑宝工程中K拿走了一个框,黑宝升错了地方
黑:啊啊啊!!你个毒瘤!!!!
K: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黑宝进壁炉里维修,K把黑宝围进去了,黑宝一转头…
黑:啊啊啊…!你个毒瘤啊啊啊啊啊!!!
K: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黑宝挖出来了之后维修壁炉正前面,放一个框,结果修一半,K把框拿走了,导致黑宝又升错了
黑: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又!!!
K: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黑:我去我一开始就该锁门的怎么没锁门呢我个智障!!!
K: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黑宝无奈地继续放了两个框,一边修一边警惕地盯着站在一旁呵呵笑的K,修一下看一眼,修一下看一眼…K十分享受这个过程,还时不时溜一下黑宝,啧,辣鸡!!!最后黑宝把他轰了出去,放了一溜地刺,最后进了屋子赶紧把门关上,这才安心地继续建造(结果K最后还是在黑宝门前放了个地刺,黑宝出去险些撞上)
请容我大声吼一句……辣鸡K!!!!

K:纯黑你这沙发实在是太脏了…平时吃东西就往上蹭,当擦手布使
黑:那是你擦嘴的好吧
K:不不不…是你擦嘴的
黑:是你擦嘴的
所以如果这是K擦嘴的为啥在你房间里

黑:你为什么弄得这么深呢
K:深了才好玩啊
……对的

黑宝进了屋之后马上关了门
K:这你都要锁门啊
黑:我去你刚才阻碍我这么多我能不锁门么
K:那,那刚才我没进去搞破坏吧讲道理
……最后还是成功进了黑宝的房间

K:你放这一个车都拿不走,一打就炸
黑:怎么可能
然后拿出枪打了三枪,结果果不其然炸了
黑:我靠!!!!还真炸了啊!!
K:哈哈哈哈哈哈还行还行
黑:就剩骨架了
K:你加油,我下了
黑:这货…把我房间弄成这样他自己下了,毒瘤啊
K:等会等会,谁把你房间弄成这样的?
黑:你啊!(敲理直气壮)
K:我靠什么就我啊
黑:你让我放的车啊!
K:我都没说过车这个字好嘛
黑:就是你
K:你个辣鸡纯黑
黑:辣鸡K
K:辣鸡纯黑
黑:辣鸡K
K:我靠我把自己锁里面了…我刚才把我这个门关上了…结果发现只有造的人才能开…
黑:哈哈哈哈哈哈你个智障
K:是你给我造的好嘛你才是智障
黑:我那是给你造个厕所,好心没好报啊

今天的记录我就记下了这么多…如有欠缺欢迎指正啊~这俩真的是…小别胜啥啥,联机了就把人弄得各种昏迷_(:_」∠)_
啊………终于………活过来了

评论(13)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