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墨泉

你是我的初心。
我会陪你,度过每一个十年。

人类研究员的灾难(兄弟向)

■私设黑化(伪?)兄弟,都是研究员,注意避雷
■会涉及一些人体实验,也许会引起不适,注意避雷
■人体实验什么的都是学疏才浅的本人瞎编乱造的,请细节帝学霸霸们轻拍
■文本身大概不虐就是流水帐而已(大概)
以上均能接受的请继续向下翻w

        我的名字叫齐木楠雄,是一名超能力者,同时也出于兴趣在做一名人类研究员。我对人类这种生物本来是没有什么好感的,愚蠢,自负,脆弱…实在是搞不懂神为什么要创造这样的生物。然而…就是这样的人类,也给了我很多惊喜。比如在遇到突发状况时,人类会爆发出平时无法想象的能力。人类的潜意识之海也让我很感兴趣,举个例子来说,不论文化地域,神话都会有那么一两个相似的设定。有些研究已经考虑到了人类共有一部分潜意识。云云,人类还有很多我没有理解的奥秘,而我,就是以发掘这些奥秘为生的研究员。
        我拿起了昨天写好的实验报告,之前一周对痛觉进行了调查…人对疼痛的忍耐度虽然高低不等,但是到了一定数值都会直接导致失去知觉甚至死亡…唔,实验体有几个已经坏掉了啊…嘛算了,待会过去复原一下吧,还好受损的只是肉体,要是精神彻底崩溃的话就没法再用了,不过看样子也就再撑个两三天吧…啧,到时候又要去物色新的样本了,每次这个时候都很麻烦啊。
       我叹了口气,轻轻摇了摇头重振精神,在转椅上微微伸了个懒腰。烦心事先放一边,今天人类又能带给我怎样的惊喜呢…呵,有些期待了。这么想着,我的嘴角微微扬起了一丝弧度。
        总之先把我那变态助手预先写好的实验设计看一遍吧,也不知道这魂淡又出了什么馊主意。

××年○○月□□日
实验目的:测试肾上腺素对身体爆发力的影响
实验对象:青年男性三至五名 中年男性三名
实验原理:激发每人心灵最深处的恐惧,提高肾上腺素的分泌,模拟极限状态中的应激反应
实验过程:读心 变身/催眠 追击 观察

        哈…这过程写着真是轻松加愉快啊,做起来累的可是我啊。我面无表情的放下了报告书,叹了口气,将转椅转向了研究室的门口。肾上腺素么…嘛也好,正好我也比较好奇,姑且听他的吧。
        嗯?啊,说起来我还没介绍我那个变态助手呢,不过,他除了是我的助手之外,还是我可憎的哥哥。不要觉得我用词奇怪,他就是可憎的。
       “啊咧?小楠雄要去做实验了么?看来你看到我的提议了啊,啊哈哈~不过我也是故意让你看到的啦~其实还是挺有意思的吧?”研究室的自动门唰的打开,带着满面笑容的空助拎着便利店的塑料袋走了进来。
        唉…本来想在他回来之前先去的,不过…“啊对了,给你带了咖啡果冻哦~吃了再去做实验吧!你不也是在等这个嘛。”………没办法,咖啡果冻是无罪的,吃了再去好了。我放下了手中的报告书,用念力将他塑料袋中的咖啡果冻和勺子取了过来,转回桌子前开始享受甜点时光。
        “趁你休息我来看看前几天的实验成果好了…”空助晃到了桌子旁边,捻起几页报告书开始认真地读了起来。我一边吃着果冻一边庆幸还好这货戴着心电感应屏蔽器,不然我的甜点时光就要被他脑中污七八糟的想法给糟蹋了。“唔…没有了头还会出现这样的现象啊…”「你都屏蔽了心电感应就不要说出来了啊。」“哦,原来眼球被扎是这种反应啊,头一次知道呢…”「想让我把你的声带揪下来么。」“嘿~人类也蛮有意思的嘛。”「你也是人类啊。」“对了楠雄,”「又想干嘛,再继续实验过程的话题我真的会废了你的声带哦。」“刚才我去监控室看了一圈,实验对象里好像有盘算着越狱的人哦?也真亏他能徒手刨开地板啊…怎么办到的…单间的地板可都是合金的啊…”「白痴,怎么可能是徒手的,必然是借助了工具啊。」我一边白了这蠢货一眼,一边缓缓地将最后一口咖啡果冻放入口中,带着不舍舔了舔嘴角残留的牛奶。「放心吧情况都在控制之中,我对那个人有别的计划。」品鉴完了咖啡果冻,我便从转椅上站了起来,然后一抬眼就发现空助半笑不笑地看着我,眼神之中带着让我很不舒服的情绪。我烦躁地皱了皱眉头。
        「干嘛,这么看着我。」
       “啊啊没什么没什么~楠雄你快点去吧!我等着你的实验报告来做研究呢!”他瞬间变脸,洋溢着一副阳光好少年的笑容。「……好恶心。」
        我冷漠地扫了他一眼,便套好白大褂头也不回的走出了研究室。
        “…只是我再次体会到了…”空助向后靠在桌上,轻笑了一声,“楠雄你,真的是个怪物呢。”
        我面无表情地站在门外,无奈的叹了口气。所以我才说这是可憎的哥哥啊,明知道我能听见,还在说这种众人皆知的大实话,真不明白究竟有什么意义。而且…
        我大步流星的走向实验对象的单间。
        要说怪物的话,你我都一样啊。

评论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