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墨泉

你是我的初心。
我会陪你,度过每一个十年。

新的生肉210内容总结…不行这一话剧情实在是太劲爆了简直是核弹!!!我实在是受不了这个刺激就决定报社给大家看…说好的搞笑漫画呢!!!我现在只想呼唤空助!!
新转来的转校生名叫明智透真,原名明日视透真,现在跟了母姓,是一个极度的话痨(这一话因为他的出现字数几乎能达到一篇小说的标准,虽然全都是废话)。话痨的原因大概是因为他想到什么就说什么,有一说一,从某种角度上来说基本上就是高配版燃堂…
最重要的是他是一个能看穿一切事物本质的超能力者(能力设定像文豪野犬里的乱步)。十年前和楠雄是同一所小学,并在那时怀疑认证了楠雄的超能力者身份,随后楠雄从原小学转走(大概也是因为他的存在)。现在他转入了PK学院(这是巧合,他自己还说在这里遇到楠雄吓了他一跳),在食堂里通过各种细小细节瞬间推理并说出了亚莲的原小混混身份之后,马上就转头又揭露了楠雄的超能力者身份。(虽然他这里用的是疑问句,但是他本人基本上是十分肯定的)
这个人因为十年前目睹过楠雄的某一件特别让他印象深刻的场面(当时楠雄在和一群小朋友们玩耍,可能是用了什么超能力,我只想到了由于给小朋友疗伤而把世界改变成“轻伤是很容易好的”的设定的那一次)所以一直对楠雄念念不忘,现在对楠雄的称呼还是“楠雄君”。
关于楠雄为什么没有第一时间想起来这个人,这个地方我有点拿不准…就是楠雄对突然涌入头脑的记忆是这么描述的:…刚才的影像是怎么回事…是他的记忆涌进来了么?还是说……
我不想想太深…这个记忆是被楠雄自己给封印了还是说有明智有记忆操纵的能力…当然这是我乱说的!!乱!!说!!的!!我不能再想了不然这一周都过不好了TAT
由于我太过动摇…有可能看漏什么地方…有错误欢迎来和我探讨!!!我真希望我看的都是错的!!!!楠雄这次真的遇到对手了QAQ!明智你一定要是迷弟一定要是迷弟一定要是迷弟……………

评论(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