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墨泉

你是我的初心。
我会陪你,度过每一个十年。

【All齐向】灾难满咲的律师事务所

如题所示,all齐向律师paro设定 人物都是20+的社会人 就突然很想看当律师的楠雄,感觉超性感超帅超想%^$#*($!# 咳…总之我这脑子也写不出什么像样的案子 大家就凑合看看…有点致敬李狗嗨和逆转?只要不抹黑就可以(瘫
虽然我语言组织能力还是希望大家能明白我在说啥的…如果能看得开心那就更好了 以上能接受的就请继续阅读吧w

伪宿敌设定:检察官 旬江柊羽(persuation的日语反过来…)

主要人物:
齐木楠雄 鸟束零太 相卜命 明智透真
鸟束也是律师小命也是律师然而这家事务所基本都是靠楠雄撑着(原因显而易见

齐木楠雄是个律师 现在隶属于psychiker’s事务所
他的胜率很一般 不是全胜 但是所有人得到的判决都是最正当的
齐木:毕竟这样才最不会暴露我也不会让我良心上过不去

鸟束只接来自女性的委托 为此被坑了不少次 胜率更是emmmm……
鸟束:哈?!我才不要接臭男人的委托呢!
齐木:问题是脑子正常的女性也不会找你来辩护吧
不过实在输到快丢了饭碗的时候会接凶杀案来保命,毕竟能从幽灵情报网知道谁是真凶
齐木:威胁到事务所声誉的人一律死刑(亮手刀
鸟束:等等啊师傅?!这条怎么看都是只针对我一个人的吧?!

小命仗着自己能预知只接能胜诉的案子 但是在楠雄的威逼利诱之下在胜率快要超神的时候会连败
小命:要不是楠雄我还能胜诉的…
齐木:你能不能低调点

事务所的幻之第四人(不是) 明智透真 虽然不在这个事务所工作,但是也算是这事务所的救世主 然而所有人对他的态度都很微妙 尤其是小命和鸟束 楠雄主要是嫌他贫
齐木:每次他一站上证人台我都有一种辩护人不是我的感觉

燃堂是矢张一样的存在…
齐木:……你怎么又让人栽赃了
燃堂:哦?我只是看这个大叔背上插着刀倒在地上就帮他拔出来了
齐木:………算了就让他有罪吧 毕竟无知确实是罪

法庭之中仿佛充斥着可燃气体,连旁听席的听众都不敢出一口大气,生怕引爆这剑拔弩张的庭审。这时,检察官将手里的材料甩到了桌面上,这本来不大的声响却惊动了所有人的心。“……太不像话了。”他双手撑在桌面上,怒视着对面那位依旧波澜不惊的粉发律师,恨恨地从牙缝里挤出语句。“你是说,这名被告人跑进被害人家里,看到这骇人的一幕之后第一反应是把他身上的刀拔出来?这就是凶器上附着着他指纹的原因?!”他顾不上形象直直地指着坐在被告人位置上的傻大个,看来光是说还不足以表达他心中的凌乱。“哦?我只是看他背上插着刀感觉很危险就帮他拔出来了啊。说起来这儿人真多啊,那坐在中间的老头儿怎么看起来不太开心呢,老爷子得开心点才能长寿啊,哦。”……你看,这个笨蛋都不知道他现在身处什么境地呢,你觉得这样的白痴可能去杀人么。

齐木暗暗叹了口气,平复了一下一瞬想要放弃辩护的自己的心,推了推鼻梁上绿色的镜片平静地直视着有些气急败坏的旬江佟羽检察官开口——但也只是开口——道:“相信我,我十分理解您的心情,但事实确实如此,他所做的只是进入被害人的家中将凶器从其背后取出,如果一定要说这位被告人有罪的话,那他的罪名也只是无知,而不是谋杀。”“你以为这种幼稚的说辞能在法庭上说通么?被害人曾多次坑蒙拐骗这名被告人,诈取金额数万元,今天被告人就是为了去威吓—失礼,是去向被害人讨债,然而进了被害人家后不久就双手沾满鲜血,冲上街道拉住路人大喊叫急救车…”检方轻轻摇摇头,“无论是从逻辑上还是从客观证据上来说,他的罪行都是无可非议的。”

齐木并没有打断他的陈述,其实在刚刚接到这个案子的时候他也是想拒绝的,因为负责这个案件的是旬江检察官,他经手的案件之中就没有被告人能免于被定罪,赢了他的话会很显眼。而且…被告人就是他的高中同学,燃堂力。实在是太麻烦了……今天明明是败诉天的,胜了的话我的个人胜率就有点突出了。

基于以上的种种因素,齐木接下了这件案子。

……算了,就当是为事务所做个宣传吧,毕竟还有个人渣一直在拉低事务所的胜率。而且…这桩命案也确实不是他做的,最开始偷偷碰了下凶器我就立刻知道了真凶是谁,不只是凶手,还有作案过程以及之后发生的一切都像小电影一般从眼前掠过,现在简直有种在玩不能快进的《xx裁判》的心情。“辩护律师?如果没有反论的话我就要下达判决书了?请问你还有没有要反驳的?”法官的小木槌看起来已经要迫不及待落下来了呢,这可不是核桃啊法官你不用那么跃跃欲试的。

啧…说起来他怎么这么慢…虽说拜托他不是我本愿,但是以他的能力不该这么慢的啊,再不来我都没法延长这一边倒的审理了。齐木皱了皱眉头,他虽然不介意等待,但是在审理之中分秒必争,尤其是今天这一场。

旬江看着沉默不语的齐木稍稍冷静下来一些,然后心中开始嘀咕起来。真是的…这种真相显而易见的案件居然还坚持无罪,这个姓齐木的律师到底在想什么呢,要是我的话就主张过失杀人罪减轻刑罚了,嘛…反正有疑点的证物只有那份指纹报告书…不说出来谁也不会去在乎这份可有可无的证物的。

原本默默听着检方主张的齐木此时微微挑眉,绿色的镜片都闪烁着冷清的光。他从座椅上站了起来,面向法官提出了请求:“法官大人,我想以一号证据品…也就是本案的凶器向检方提出讯问。”“许可。”“十分感谢。”齐木推了推眼镜,从证物堆中拎出了一个塑胶袋,里面装的是尖端沾着暗红色血迹的匕首。“检方断定被告人有罪的根本证据是这把附着了被告人指纹的凶器,然而从证据品的样子来看并不能明显看到指纹,我请求检方提供更清晰的指纹资料。”“反对!这份证物的警方附属说明已经能证明指纹属于被告人,更进一步对证物进行论证只是在浪费审理的时间。”被突然刺中纰漏的旬江检察官吃了一惊,虽然他试图挣扎着避免走上未知的审判走向,然而这只是徒劳,齐木楠雄并不会放过这个突破口。

“反对,我认为仅凭这一份证物不足以说明现场的情况,这是关乎我委托人声誉和清白的问题,我认为有必要对任何一份证物进行充分的审理。”“反对有效,请检方提供更加详细的指纹解析。”终于,法官的决断还是让齐木暗暗在心中叫了声好,随后停止了对法官脑内持续循环“公平公正以人为本”的声音。“……我明白了。”检察官顿了顿,从资料的小山之中抽出了一张纸。这是将粘在匕首柄上的指纹显型出来的图片。看到这张图之后,齐木紧闭的嘴角才终于上扬了一些。什么嘛…这才终于有了点xx裁判的味道吗。

这时,胸前的口袋里传来一阵震动,是信息。不过他没有打开,因为他知道,这是那个人带来的捷报。哎呀哎呀…默不作声都快让人家打到家里来了,终于能开始反击了么。齐木紧了紧领带,缓缓走出座位,直视着旬江检察官,一步一步向他靠近,最终停在了法庭的正中央。什…什么嘛…怎么了…?怎么好像感觉都不一样了…这种莫名的压迫感是怎么回事…旬江检察官不由得咽了口口水。

“好了…”齐木嘴角的笑意更浓了。“就让我开始正式的讯问吧。”

TBC

踩着生日的尾巴发上来!!请大家就当这是一篇贺文吧我真的尽力了Orz

评论(2)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