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墨泉

你是我的初心。
我会陪你,度过每一个十年。

部分记录待完善

黑宝又双叒叕提起了K总的故宫之主梗

K:你踏马就是欺负我不知道济南有什么…

黑:哈哈哈哈哈!济南什么都没有

K:(百度)大明湖!大明湖底的纯黑

黑:在湖底是什么鬼!不该是湖畔嘛?大明湖畔的夏纯黑

黑:(说起为什么不买加速器)主要是老管人要卡也挺那什么的

K:找人要卡叫买嘛?!那你去要去吧,给我也要一张

黑:我跟谁要去啊!?你才应该去要然后给我再要一张

K:我管谁要去啊

(小学生吵架)

黑哥在K(半开玩笑)的唆使下杀了一个可怜的钓鱼人

K:你怎么就杀了啊!人家都开始收杆了啊!(痛心疾首并准备逃离犯罪现场)

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怜了,你让我杀的啊!

K:我让你杀你就杀啊!?

黑:对啊 你是葬爱家族大哥啊 当然听你的了(大言不惭从自己的马跳到K的马上)

K:我次…我本来也想跳来着结果我这个马跳起来了我就没跳过去(痛心疾首×2)

黑哥对K总叫超管红星“姨妈红”的事格外在意(空气突然发酸)(不)K总费劲巴拉解释已经没有用了

K在一晚上重连掉线之后到最后都没玩成任务
K:唉…自闭了
黑:(嚣张)哈哈哈哈哈哈!
K:你笑屁笑!!(凶)
黑:(垃圾话之后)活该!上次你说好陪我通宵你也没来啊
K:我特么什么时候跟你说好了!
黑:就这还姐妹呢!
K:这就不做了么?
黑:对啊就到这了
K:(女声)hin!不做就不做!(突然傲娇)

K:嗯?纯黑不是下了呢怎么还在yy呢
黑:……………嗯!?(突然炸音)
K:我次…我还说你要是下了我就说点坏话…
黑:哦~是么,我不在你就说我坏话是吧
K:不是,我是说,等你下了,我就…
黑:怎么着你还想说我点好话夸夸我?
K:对啊,就是啊
黑:哼…我信了…
K:诶…在你说那什么的同时…我这弹出来…失去连接
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报应啊。
(K太惨了 玩不上游戏还要被黑宝讥讽)

黑:大家晚安,你们去死吧,不对大黄不用,你去死吧
K:怎么,我就这样了嘛?
黑:对啊,大黄和我无怨无仇,你不行
K:为什么我就去死了啊?
黑:那天晚上你没有陪我通宵,抛弃了同伴抛弃了姐妹
K:他也抛弃了啊!
黑:他没有答应我,你…
K:不是啊他当时也说来着啊
黑:啊…那你们都去死吧就这样了再见吧
K:行。我平衡了。

评论(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