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墨泉

你是我的初心。
我会陪你,度过每一个十年。

今天后半夜实在是太恶心了,让我重新认识到了人与人之间的差别,只有弱者才会向更弱者挥刀,强者只会对强者发起挑战。对一个新手,不告诉规则,不告诉玩法,上来就一遍一遍地让他摔倒在泥地里,挣扎着爬起来的时候还要再踩上一脚,看着他狼狈的样子发笑,请问这哪里好笑?这哪里体现了你们所谓的糖?这对人起码的尊重都没有了好么?

窥屏一直是游戏主播最不齿的行径,你居然还能以此苟且偷生,以此为乐,这哪里是正人君子的所作所为?不说正人君子,这是一个有正常是非观的人该干的事情么?还有人要把这个说成是互坑??脑子是一个很好的东西,希望你们都有。

用自己可笑的知识量来吹嘘自己,全世界只有您一个人知道情报,全世界只有您一个人知道如何解决卡顿问题,拜托能不能照照镜子,稍微有一点自知之明,稍微有一点智商行不行,别在无数人面前秀智硬,看着我就反胃。不得不说卷毛这个人,已经是我最看不上的了,狭隘,自私,愚昧,龌龊,这个人已经选择变成这样,我只希望他能远离纯黑,越远越好。

纯黑不是谁出名的道具,他是一个人,一个纯粹的,发着光的,像太阳一样的人,他值得一个同样像太阳一样的人,在他需要帮助的时候就在身边,不需要多说什么,在该沉默的时候也绝不会多嘴,机智幽默会宠人,大度慷慨双商高,身上就带着满满的正能量,让人不由得沉醉。这才是朋友的典范,一个大写的真诚。

人的命运从来都是自己选择的,每一步都至关重要,每一步都昭示了你将是怎样的人,既然你选择了泥潭,那我尊重你的选择,请走的远一点,不要试图把其他人也拉到其中。

这一口恶气,不能憋着

评论(11)

热度(7)